Friday, October 17, 2008

刘依顺小姐糊涂记

话说,今天我们的hamplang金花之一的刘依顺又闹笑话了。

下午2.30的时候她打电话给我,说星期天讨论的事,还有要托人拿cd给我。结果三点半的时候突然又打给我,说自己糊涂把cd留在了书包,所以只好星期天一起看,而她人当时身在德士之中。没有错哦,我们的刘小姐就这样又一次翘课回家,虽然可能是有急事。

真正的故事还未开始。4.30tutorial时刘小姐打了两次电话给我,有点惊讶以为他还在新加坡,但是因为在上课我就按掉了。然后在5.30下课后sms她叫她打给我(我不是小气哦,是打不出去malaysia)。

经典的来了,刘小姐竟然告诉我说电话不见了,Orz,拍戏啊,又不见了,不是才买的新电话啊?然后刘小姐托我拼死完成她交代的任务,要我一直打电话给她的号码。所以我打了。第一通电话就通了,但在我‘拼命’的halor下,加上对方那里吵杂的声音,还有一语不发的情况下,对方挂断了。我心想应该完蛋了,但为了完成任务,只好在‘拼命’的打。

在连续数通电话都没人接后,我sms了刘小姐,告诉他他的电话已经壮烈牺牲了,可以准备去电话店看价钱了。刘小姐叫我sms叫那个人还他电话,我心想要不要在上面写我是美女,还我我就跟你约会之类的,但是一想可能是女生捡到就不好了,只好sms了个普通的can u return my phone to me,plz给那号码。再打了很多次电话后,我再次sms刘小姐,告诉她依然没有消息,但是在混乱的情况下刘小姐跟我说了88。那边厢另一个糊涂小姐罗美琴却幸运?的打通了电话,而且还跟那人聊了起来。一下是一小段通话内容:

'halor,actually this is my phone'
'where r u now'
'i m at canteen b'
相信当时对方的反应一定是‘huh’
'i m at canteen b'
‘huh’
'i m at canteenb'

= =以上就是通话内容,重点是,我明明告诉他们电话是在taxi上不见的,因为刘依顺小姐最后一次和我通话是在德士上,所以我不是很明白为什么罗小姐会说‘i m at canteen b'

幸运的是对方说他本来就打算还给刘小姐,但奇怪的是他说一直在等人打电话来通知,喂喂喂,你不会是看着自己的电话等通知吧?明明我们打了这么多电话的说。

to be continue,电话还在对方手中,有新的笑话再post 上来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古人难得糊涂,刘小姐时常糊涂。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真的谢谢大家帮我打电话,哈哈。
想不到,罗小姐。。'i m at canteen b'很好笑哦!

边笑边看完,失而复得,你们的功劳!

Anonymous said...

真的谢谢大家帮我打电话,哈哈。
想不到,罗小姐。。'i m at canteen b'很好笑哦!

边笑边看完,失而复得,你们的功劳!

Anonymous said...

中文系真是很悠闲阿。。

阿茶弟弟 said...

猜猜我是谁?:rf:

Anonymous said...

manu fan liloteh:rf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