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9, 2008

跌倒了,那就睡饱再爬起来吧!


宁为鸡首,勿为牛后。

一直以来我都是牛后,抑或只能算是鸡后。
牛头,居之不易。

身居高位,视野的确不同,但付出的也更为多了。
希望这一次,不会辜负相信我的心。

昨日心思忽悠,忽悠到阿豆新春联欢时的blog去,还有以泉老祖宗的amcisa outing的blog。
这两个活动,没有非常的用心,没有非常的尽力,但却让我见识到了两个筹长的不同风格。

我冀能学而习之,却无奈此非易举。

阿豆:

Decoration,慧珊和志勇,首先,不好意思,最后关头才把你们推上deco这个职位。很惊讶你们的用心,有效率(画banner)。只是你们还是要人去推你们做事。 那时叫你们和德明沟通,你们却没有。志勇,被动的习惯一定要改。你们两个都是可以做事的人,不要因为一些小缺点,把自己的才华和能力给抹煞掉。


这一次,没有人来推,只能靠自己前进了。阿豆说,我还没有证明自己,让别人留下深刻的印象。这一次,让我告诉你我是谁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请记得,我是郑志勇。








2 comments:

fish said...

加油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朋友~
要加油啊~
证明自己是有能力的~
彻底改变别人对你的一般印象吧~
我的信念:有心就能做到!

依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