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3, 2009

中山大學一日游

中山大學的第一餐

第二天早早就爬起來了,因為要去國際交流處。和映雪、媚鈴、小佩一起去找patty,聽了和拿了東東后,就跟著我的buddy去了社科院找如方小姐。

p.s:如方小姐人超好的,超感謝她。

之后映雪和媚鈴坐了自己的buddy的機車出去,我只好和小珮在校園內自己逛。

我們的午餐

日式咖喱飯和
廣東粥

話說這里只有國際村有食堂,其他地方都是福利社,只賣便當,便當真是臺灣人的文化之一。

之后到了很多地方:

我宿舍旁邊可以看到大海,這是我看過最美麗最大的海,無邊無際的,超棒,遠遠看去只能看到船只在霧里航行著,很舒服的感覺。

中山大學有數不盡的樓梯

不愧是中山大學,有蔣介石和孫中山像也!!
臺灣的奶茶超好喝,而且超多種類,身后是孫中山和蔣介石雕像和一棟圖書館,一棟哦,整棟都是圖書館也!!!
學校公園內超かわいい的樹(小只只到她的嘴巴)

可愛的路標,送給liying中山大學的海洋學院
臺灣人都超機車的,因為大家都騎機車,哈臺灣人可愛的飲料,發現這個小妹妹很出名
好喝的奶茶
穿過這個隧道我們可以去到學校外面,超方便的,建議ntu建一個來讓hall 8 和新hall加強來往。
學校外面
我還在這里看到豬哦,什么?不是我們的土著啦,是它:
看清楚,真的是豬也!!!!神奇

臺灣超多不同飲料的機器
學校的咖啡店,很舒服,可以在這里吹風喝咖啡閑聊。
外國人奇怪的畢業照我們學校有飛機也!!!
還有女生宿舍超好笑的提醒(臺灣人超流行這種東西)

to be continue....
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对对对!!!台湾的饮料~一级棒!
清华也不错美!!